close

sportgirl.jpg

今年一月55公斤覺得自己很胖...
給自己的目標是50公斤
於是很認真的飲食控制加上運動
那時候我大多數戒掉飲品,都喝水!
每天達到2000c.c,吃減脂餐
終於在五月的時候體重來到50真的是好開心

於是開始慶祝自己減肥成功
飲食就沒那麼控制 晚上有時候會吃鹽酥雞
跟朋友喝酒 一不小心就吃了一盤薯條

很快的兩個月我的體重就又回來了
最近量體重以為只是月經快來,所以體重變胖正常的
但月經走了體重似乎沒變耶....
只能說我的50公斤計畫失敗
我沒有毅力...希望在9月出國前讓我體重再降下去
放上之前減到50公斤的時候,常常做腹部運動操自己
腹肌感覺在那麼努力一點點 就會冒出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蒂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