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深蹲後大腿變粗

今天要來分享一件事
最近因為變胖讓我開始想減肥,而我每次變胖的時候最先胖的就是腿
下定決心上健身房開始運動,那運動我該從哪裡練起?
我爬了好多文大家都說瘦大腿要深蹲
深蹲本身也有很多好處
• 強健心肺功能
• 延緩衰老
• 增強全身肌肉與力量
• 提高爆發力
• 練出美臀翹屁屁

看了好多健身youtuber的深蹲教學



開始練起了深蹲,很勤勞的一個禮拜去了三次健身房
每天都幻想著大腿要瘦了,屁股今天又更翹了一點
深蹲得很勤,甚至拿起壺鈴增加重量開始訓練著
但是這兩個月下來,我發現我屁股真的有變翹
大腿說不出來的胖,略帶點腫腫的感覺
穿起去年夏天的牛仔短褲,大腿好緊
這到底怎麼回事 嗚嗚 我好多黑人問號????
後來看了這篇才知道
http://poseidonsally.pixnet.net/blog/post/123565514
是因為我的肌肉長出來了,但肌肉在脂肪的下面
當肌肉長大了,脂肪如果沒有消掉的話,整隻大腿看起來就更“粗”了
所以現在我必須再調整做腿部重訓後
在多做消除脂肪的運動30分鐘,像是有氧運動、跑步、游泳
另外,我的體脂28頗高的
飲食也需要跟著控制,最近開始研究著消脂餐,之後放上來跟大家分享
這幾天上班沒事就會敲膽經,據說對瘦大腿馬鞍那塊會有幫助
怎麼敲我分享在這裡 一起敲膽經來瘦大腿吧!聽說還可以排毒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深蹲大腿變粗 快速減肥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蒂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